目前日期文章:200602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首先~真是太感謝大家的熱情參加
咪寶、Beeru愛你棉呦~~~~(已經很自然滴把Beeru收編   噗)

皆下來就要宣布答案了~~~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前集提要】

本戲院三月份將安排一場咪寶的金蘭結義大會喔~~~~ 

為什麼會有這一場的金蘭結義大會是因為這位Beeru小朋友實在是和咪咪太像了!!!
我想就算是同父同母也迷有辦法這樣的神奇~~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看完大家應該跟我一樣Orz吧。。。。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媽媽~不要看電視~我棉來玩~(期待ing)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咪咪:

哎呦~好害羞喔(地上亂滾一通)
今天又是因為我的關係,所以媽媽要做實驗。。。。。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薇小拉:「乖乖妮~~~ ~~~哥哥已經拿到身份證了,換你來照個相吧!」

乖乖妮:「照相?!哎呦。。。麻泥來拍大頭照OK嗎?上次咪大哥的。。。。(愈說愈小聲)」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咪咪(把頭微微低下鞠躬):哎呦~好害羞喔~經紀人說為了要拼週末的收視率,要我出來講一個祕密,雖然我也不知道講了有沒有用,但是我真的是拼了!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最近在還有凱特家都不約而同看到了有關沙發的話題   
奇怪,為啥我家都不會有沙發太小的問題呢?三人座的沙發很大阿~~~


喏~你棉看!很OK阿!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TV嗶S電視台主播薇小拉:「謝謝大家收看本台情人節特別新聞!(立刻轉90度看另一部攝影機)因為深怕狗仔隊跟拍,今年貓壇備受矚目的咪兔戀今年的第一個情人節到底能不能一起共度呢?請看我棉的追蹤報導。。。」

薇小拉:「現在我棉看到。。。。男方咪咪好像在睡覺。。。。」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今天晚上,有一個小朋友在媽媽的身上撒嬌




這個小朋友左踩踩 ~~~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瞧!這澎澎鬆鬆的背影是誰的?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薇小拉:「哎呦威呀~咪咪泥看看~人家米魯去拍了大頭照辦了身份證呢!  

咪咪:「真的假的?有自己的身份證?果然不愧是跩貓米魯!」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今天迷有要聊咪咪乖乖妮波波(大家一哄而散)
今天的主角是我喔!!!!大家請留步阿~~~~~~


因為下面的這種事情常常發生在我跟波波爸的身上
很想問問大家是不是也會這樣呢?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 Feb 06 Mon 2006 18:35
  • 脫掉

讓我棉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戲院天王~~~~Alex TO  
哇咧,叫錯了,是Alex "BO"啦 

為我棉勁歌熱舞招牌舞曲~脫掉!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咪咪OS:

明天初九大戲院也得正式開工啦,各位也準備上班的姨姨,有沒有做好收心操呢?
來來來~跟著我的腳步,我今天自己當狗仔,跟各位姨姨報告我棉這個年是怎麼過的~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