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戲院在經過兩天熱鬧烘烘的開幕酒會後
讓我棉來看看這兩天的晚間新聞是如何報導。。。。

【三粒新聞台】



主播林志妮:各位觀眾~晚安~歡迎收看本台晚間1800焦點新聞~






主播林志妮(專業的看另一個鏡頭):首先來看今日本台焦點新聞重點~薇歐拉大戲院搬家!







主播林志妮:
目前大戲院正舉辦鬧烘烘的私人開幕酒會,讓我棉將鏡頭轉向現場!






-SNG現場-

拐乖妮:是的!主播!由於這場私人派對不開放狗仔進場,但是~就在剛才,記者看到微風娘送來了一組氣勢相當驚人的六尺高香檳金字塔!!!(~抖)








拐乖妮:接著我棉看到了酒會現場眾星雲集,而第一位抵達的頭香客就是由呸雞所帶領的養生協會!接著有後續新聞將繼續為大家進行插播,接著,我棉將鏡頭還給棚內!






主播林志妮:是的!雖然這一場私人開幕酒會沒有對外開放採訪,但是根據本台記者實地走訪瞭解,今日除了剛才由連線記者所傳回來的六尺高香檳金字塔珍貴畫面,酒會現場還放著由公關Patsy送來的超大型三層高的花圈!玉山總裁致贈的【新居落成】匾額也放在大戲院門口最顯眼的正上方位置!另外遠在加拿大的星媽也贊助大戲院右邊門柱!







主播林志妮:以上就是今天1800焦點新聞,在進廣告前讓我棉再看一段剛才大戲院官方所公布的當家花旦乖乖妮開幕記者會畫面,我是主播林志妮,明天晚上1800焦點新聞見~
































咪寶:馬的!都已經報完了還沒有我的畫面!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