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集提要】將心比心(上)

所以禮拜六晚上開始,我棉又開始嘗試讓波波從陽台進屋內,先到最近的餐廳觀察看看~~~~
每天晚上試一試,看看狀況如何~~~

 波波(揮手示好):大哥!好久不見了!!!!





咪寶(跟著出手):好個屁啦~小心我抓花你的臉!!!!



一如過去的情形,咪寶氣得要命,除了嘴裡不停罵髒話,也出手打波波

咪寶:臭小子~竟敢喝我的水。。。
波波:俗俗俗(非常大聲的喝水)




還好波波也許是神經大條,也許是大狗有大量
雖然咪寶在餐桌上咆哮,波波自己在餐廳爆衝也衝的開心

一整個偏心的媽媽只好一直安撫咪寶~~~

我:咪寶乖~咪寶乖~鼻要生氣歐~~~波波進來看看~~~媽媽還是最愛你阿~~~
咪寶(非常生氣的別過頭去):哼!說什麼山盟海誓~愛騙人!哼!





眼見安撫無效,我便和波波爸一起坐在餐廳地板打算來陪波波長期抗戰(噗)
波波也一直圍繞著咪寶的餐桌,咪寶眼神一刻也離不開波波







嘴巴也不停的罵(如果有貓語翻譯機,肯定都是三字經吧  ==+)





我又上前安撫,幫他把飛機頭按開。。。。





波波(咬潔牙骨模仿抽煙ing):開玩笑!我也是可以走不良犬的路線好不好!!!!




這一戶的家教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哭逃



最後十幾分鐘後兩方對峙的人馬總算都休息了起來
雖然乖乖妮一開始躲到樓上的客廳了,但我和波波爸並肩坐在地上倒也十分享受這夢想中的一刻


這時坐在地上仰望餐桌上的咪寶還真是神聖不可侵



哎呦~我兒子怎麼那麼帥啦!!!!!(和親家母一起尖叫ing)




總之~將心比心~希望就在波波即將到來的生日前夕,我棉可以如願合唱「我的家庭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