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月前,家裡收到了一個神奇的包裹~

乖乖妮:我來檢查看看~~~(聞聞嗅嗅)~



收件人就直接寫著"吳咪寶",而且是直接從寵物網站寄出來的,寄件人也沒有留下名字~

咪寶!說!泥又給媽媽亂搞複雜的男女關係對不對!!!! 

咪寶:..............|||||||||||||||||||||||||







打開紙箱瞧瞧~哇~好漂釀的橘色睡床歐~~~咪寶(大力往咪寶的背上巴下去)~真有泥的~






把睡床打開才赫然發現!哇嗚~不只是睡床~還是隧道呢!!!!




等等!!!隧道??!!!!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隧道王~小咪馬麻送來的禮物嗎?????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咪寶在聞完禮物後卻哭了起來。。。。。。


咪寶:小咪馬麻~~我太大隻的~~我擠不進去泥送的隧道裡面。。。。



所以剛收到禮物的時候。。。我不好意思PO出這篇感謝文阿。。。。。







但是就在最近!這個禮物變搶手了!!!!!!


乖乖妮:這不是小咪馬麻送給哥哥的禮物嗎????(探頭ing)







乖乖妮:哇嗚~~~好暖活~好舒服歐~~~






乖乖妮:小咪馬麻~請原諒我哥哥的不識貨~謝謝泥溫暖的貓隧道~好幸福歐~

(請自動幫背景加很多星星)





小咪馬麻~~~謝謝泥~~~~雖然這個感謝文拖了好幾個月~~~
但是現在看到乖乖都窩在泥送來的貓隧道裡頭~橘色跟她小女生好搭歐~~~
水歐~水歐~~水歐~~~(現場以波波爸為首開始歡呼)


謝謝泥~~~



→小咪馬麻。老虎饅頭俱樂部--寶貝小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