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很多朋友時常會關心咪寶的狀況
有時候MSN便會丟來一句:"咪寶最近還好嗎?"的問候

我時常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畢竟現在沒有血糖測值
所以只能以我每天的觀察來回答~不過老實講~我覺得咪寶包最近還不錯~

因為乾乾得混降血糖藥,大概有怪味,所以咪寶通常都很勉強的吃光,還吃的到處都是 ﹦﹦+
而喝水量也還ok,尿尿扁邊也都正常,體重也一直保持在最棒的5.2公斤沒有下降
我真的找不出有什麼異常的狀況

咪寶包的活力也很棒,我把他最愛的塑膠袋綁成一團丟給他,咪寶也會跟小時候一樣飛撲出去
還有~今天又跳上久違的電視櫃~





天阿~我兒子穿小白襪還戴白領巾,黃色外套的釦子還扣起來~好帥歐~~~~




咪寶小時候真的很愛爬高高,台北娘家的鋼琴、書櫃、床櫃衣櫃都難不倒他
在我跟波波爸剛結婚的時候,咪寶還曾經從兩公尺高的衣櫃跳下來對波波爸做自殺式攻擊!!

咪寶包:唉~我那次差一點就成功擊破把拔的鮪魚肚航空母艦。。。。。





「碰碰碰碰碰碰。。。。。。」







咪寶包;哼~君子報仇三年不晚~把拔泥給我等著!!!!(跳離)





咪寶跟波波爸真的磁場蠻不合的,有你就沒有我有我就沒有你  


不過~anyway~咪寶現在真的很好~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