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好緊張歐~要開記者會了~






小白:不過這記者會幹嘛在這麼高的地方開阿???




小白。。沒有人說要開記者會  
請泥下來。。。因為我棉要取消記者會了。。。。。



這個阿。。。該怎麼說呢。。。。。


總之,小白的原來主人出現了!!!所以就在剛剛這騙感情的小惡魔回家了   


原來小白是大戲院後面巷子某一戶人家的貓
由於這兩天小白會在大戲院的和室看風景,所以自然原來的主人也發現了她
我沒有綁架小白阿,是小白綁架我阿!!!



現在,我站在家裡的和室,往小白的家裡看,我又看到了她!




小白~雖然原定的記者會取消了~但是你永遠不會在我的心中缺席~

小白~下次你又想吃罐罐的時候,還是要記得來找我歐!




這一個禮拜真是說不出來,好像一場夢
也謝謝所有關心小白的盆油~小白很好!小白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