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寶:媽媽!請你現在報告一下這次貓道盟香港招募會員的成果吧!


(真糟糕。。。咪寶的盟主氣勢已經都弱掉了,現在怎麼拍都一臉呆樣了。。。



是!(關燈、開始簡報ing)

這次在為期3天的香港會員聯誼+招募新血的行程中,首先要先感謝港胞藍藍娘的大力幫忙
藍藍娘事先已經為組織做好各項聯絡工作!
在這邊要先代表組織向辛苦的藍藍娘致謝!!!!(鳴砲ing)

這次的香港招募行程中,首先最具加入組織潛力的首推藍藍娘的藍藍↓






藍藍其實已經和目前組織內的四如意:檳榔西施~綿咪結拜為乾姊妹!
所以我想申請表單就免填了!直接加入,晉升為香港分會女王吧!(綿嘟麻開始爆衝ing)






平時我看藍藍娘的日記,總以為藍藍很圓潤
結果。。。原來藍藍本貓好嬌小,而且只有毛澎,本貓好輕喔~~~





藍藍~來~波波爸抱抱~~~






藍藍還有一個剛來家裡報到、八個月大的弟弟~豹豹!

由於豹豹還小,所以我對他的個性還不熟,實在不確定豹豹有沒有辦法加入貓道盟

豹豹:好!那不然我來表演一下,希望靈活的功夫能加入貓道盟!





豹豹:赫!


(請注意一旁的藍藍)







爆發)))))))))))))





嚴厲的姊姊教訓頑皮的弟弟   






豹豹:嚶嚶嚶~姨姨我露點了~~~

薇小拉:沒關係的~貓界就是這樣黑暗的~齁齁齁齁齁
  





真是可愛的小盆油~


真糟糕,才第一家我就被電的酥癢癢的喔~~~







小皮蛋+臭臉貓+敗家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