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歐拉體育台在繼上次的鐵馬報導之後,今天要在香港聯誼活動中插播一則最新的體育消息

那就是。。。。

【熱血男兒波波爸參加完成今日ING台北國際馬拉松9公里路跑男子40-45歲組】


不過這編號似乎開了波波爸一個玩笑
08945不就是傳說中的

















"拎杯就是我"







沒辦法囉,反正波波爸是跟著公司的路跑社一起團體報名的
不過可能資料登記有誤,所以波波爸參加到男子40-45歲這一組        噗

所以今天凌晨3點半我和波波爸就起床了,準備從新竹出發到台北市政府集合
不到5點半,台北市政府前是這樣的景象。。。。。



好大的ING形象氣球,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起了乖乖妮   XDDDD





據新聞報導,今年的ING台北馬拉松參加人數再創新高,光是參加競賽組就有兩萬多人
而所謂的競賽組就是包括全程42公里馬拉松、半程21公里馬拉松,還有9公里路跑


很多公司和集團在現場都使出最佳的運動精神
像是陸軍高校參加的學生還有負責表演的樂隊就整齊畫一的進場


(抱歉,天色還太暗,我快門又不夠,所以把可愛的陸軍弟兄拍的跟好兄弟一樣   噗)


在現場我棉才發現,原來也可以幫狗狗報名阿
所以波波爸和一隻參加的大丹狗合照,希望明年也能帶波波上場!





再來還有一位謀殺很多底片的日本人




他不停的做出射飛鏢的動作   ==+
不過仔細一看,阿娘威!這件粉紅色的忍者服竟然是Hello Kitty喔!
小咪馬麻!說!泥是不是偽裝進來參加!!! 


快6點了,天空一下就像被打開開關一樣亮了起來
路上也很多人在跑圈圈暖身






我看看阿~~~7點鐘就要開始比賽囉~~~~





我跟著波波爸一起到市政府前廣場前,我打算來拍個波波爸英勇起跑的畫面

結果


才第一次參加的我太嫩了。。。。。


因為雖然才6點半,可是整個市府廣場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我跟波波爸被擠的跟沙丁魚一樣,搶拍的瞬間我只拍到這樣。。。。。




好啦好啦,感覺有要開始跑就好了       噗


好可怕,都是人,連攝影機也是一陀





現場架起了大型電視螢幕,大家都在衝衝衝囉





這是起跑點也是終點的門牌





波波爸以前也是很少運動的肉雞
不過今年年中開始和同事陸續開始健身房跑步的習慣
漸漸的,這半年也跑出了興趣,所以這次也跟著公司的路跑社報名參加
雖然波波爸一直說馬拉松還太遙遠只敢報名9公里的路跑競賽
但是在我心中,波波爸永遠都是第一名~


接著我計算著波波爸平常的跑步速度,我便開始在終點處等待他,希望能拍到他抵達終點的畫面
不過等著等著,看到有位奇怪的參賽者。。。。。。






鹹.....鹹蛋超人???

他是為了拯救地球而來參賽嗎?噗



最後很可惜阿~因為大家跑步的樣子都很像(除了鹹蛋之外)
所以我沒有在終點認出波波爸。。。。
看來又太嫩了,下次該請波波爸扮成蝙蝠俠或是蜘蛛人。。。。噗



雖然為了這場馬拉松,我棉4點救出門了
但是回程的路上,波波爸好開心喔,連我也一起感染到熱血男兒的魅力

也許,明年我跟波波也一起參加吧!(咦?那不就變成狗拉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