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看!快來看阿!!!!

我棉一定是太乖了!所以在聖誕前夕我收到聖誕禮物啦!!!







趕快打開來看看~~~~~~














這。。。。。。。。這。。。。。。。。。。。。

這不就是傳說中喝了會有好未來的香港大排檔奶茶!!!! 


而且還有八大盒!我棉一定是太乖了。。。。(激動的眼淚亂噴)





而且除了有奶茶(紅色包裝),還有鴛鴦(紫色包裝)

來~好未來排排站,有喝就有好未來!





小藍媽媽~虎榮把拔(波波爸特別交代要改叫虎榮把拔)~~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最後由波波爸示範我的好未來~

波波爸:俗俗俗~~~(喝水聲)







波波爸:讚阿!



(我之所以不得不打馬賽克是因為波波爸滿足的笑容實在是太猥褻了    =..=)


咪寶:媽媽說為了要報答小藍媽媽和虎榮把拔的大裡,所以要我獻吻~






咪寶:那我看看阿~小藍媽媽虎榮把拔來了沒阿????




快!小藍媽媽!虎榮把拔!咪寶已經在等你棉了~~~~~
有機會要快來大戲院喔~~~~~


謝謝你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