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給人家喝了那麼多好未來的奶茶和鴛鴦
今天終於要介紹小藍媽媽家啦!!!!  


首先~一進門~立刻吹起神秘的一陣風~咻





喔~原來是據說看到陌生人會比較害羞的小藍啦~~~~

瞧!小藍把拔為了安撫小藍,立刻抱在胸前~~~~



吼~這年頭貓爸都好炫耀!好噁心喔!(噗)



咦?那虎榮咧???

虎榮:我在這邊!!!(大方面對鏡頭)





果然是時常參加戶外走秀的虎榮,面對鏡頭一點也不害怕

而且還會幫忙介紹家裡的家具!

虎榮:姨姨~現在你看到的就是媽媽買給我的"虎榮小沙發"!




虎榮:我最喜歡在這沙發上睡覺!大小剛剛好喔~~~



小藍媽媽真有心,竟然買的到虎榮斑紋的小沙發
而且沙發後面還設計有尾巴,真的好可愛喔~(不過沒拍到,噗)


虎榮:姨姨~接著要介紹的,就是在我後面這個媽媽特別從台灣幫我棉量身訂做的餐桌!





咚!




哎呦~好熟悉的貓餐桌喔~~~~咦~這不就是親家母的手作嗎!!!

哇~親家母親家公~我他相遇故知阿!!!(咦?這句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接著大家就開始隨意的玩貓~~~





小藍:ㄏㄥˊ~想誘惑我~(倒退三步)









小藍:我大丈夫能曲能縮!






好!那就大口吃吧!




(嚼嚼嚼)







奇怪,據小藍媽媽表示,小藍不是會比較害羞嗎?
怎麼在雞柳面前都看不出來。。。很主動阿。。。。噗

這時反倒是應該比較活潑的虎榮跑到小椅子下躲著
所以我又開始進行魚柳餵食秀  

虎榮:(聞聞嗅嗅)






虎榮聞了半天終於開始舔舔舌頭時。。。。

小藍(從旁邊竄出):沒關係!哥哥我來好了!






哎呦~媽阿~兄弟兩吃吃都好秀氣喔~~~~





真的是很有家教的一對兄弟!!


再來~我還想特別介紹一下小藍媽媽家的佈置
在小藍媽媽家真的處處都流露出可愛的童心~

當然,佔最大宗的公仔收集就是KERORO軍曹!



這只是一小部分的玻璃櫃擺飾

門口還有一尊。。。。



超大尺寸的KERORO在舉手說哈囉~~~~

另外,還有可愛的蛙帽貓咪釣魚(這到底要在哪裡才買的到阿!!小藍媽媽教一下吧!)




在另一個收藏的玻璃櫃角上,也坐著一隻在微笑的大頭貓




還有~小奶茶嗎??   XDDDD





連地墊也是可愛的貓咪  




總之,我跟波波爸都好喜歡小藍媽媽家散發出來的濃濃溫馨味道   
怪不得家裡的兩兄弟這麼有家教。。。(自我反省ing)


在小藍媽媽家時,小藍把拔還特別請我棉吃香港的龍鬚糖




龍鬚糖在台灣也有,但是我印象中不就是很甜的糖絲
而小藍把拔拿來招待的香港龍鬚糖有包一些花生餡,中和了過甜的味道



(有誰知道台灣的龍鬚糖也有包餡嗎????)


接著小藍把拔還陸續拿出美心臘味和好未來奶茶
那時本來是要拍小藍把拔頒獎給我的照片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中間會站著一個捧著好未來奶茶在傻笑的波波爸   



不過等回到台灣喝了好未來奶茶後,我就非常佩服波波爸當時的傻笑了!
真是太先知灼見了!他怎麼會預知這奶茶會這麼的好喝阿??!!!!(驚)


謝謝小藍媽媽小藍把拔的招待
最後放上一張我好喜歡的照片,雖然為了保護當事人,我還是幫小藍把拔打馬賽克
但是解碼之後,大家應該也會被那份父子之間的感情給感動~




謝謝小藍媽媽小藍把拔~

天使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