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篇香港吃吃樂-上,今天要介紹第二天的養豬行程!

一早等著藍藍娘帶我棉去吃午餐前,我和波波爸便開始在飯店附近亂晃找早餐

結果,突然,波波爸興沖沖的指著一個招牌要我趕快拍!!!










阿.....四.......快........餐





不會吧.....這比上次的阿四媽餛飩還銷魂!!!!






都來了,沒進去吃一下會對不起自己  

喔,這就是阿四快餐的餐廳內景
我正等著點餐,後面是一整排的菜單
菜色從三文治出前一丁、豬扒包、各式燴飯、撈面通通都有
數一數應該有4、5十種菜色,果然阿四也是狠角色,多角化經營!






最後我棉點了一人份的出前一丁+餐肉蛋+鴛鴦




口味普通,但是內心卻受到相當的驚嚇!!!







吃完早餐回到飯店,藍藍娘也來接我棉了
嘴巴一刻也停不下來,藍藍娘要帶我棉去吃大排檔!大排檔阿!!!



藍藍娘說這還不算是道地的大排檔(那到底什麼是道地的大排檔呢??)
這天中午藍藍娘帶我棉進入九龍花園附近的花市內
九彎十八拐,還要低頭慢走後總算柳暗花明
見到了見到了!!!!







這裡很像新竹城隍廟阿,就是大家都賣吃的,然後食客都坐在中間的開放位置區
點菜的時候就跟隨便一家點,結帳也隨便結,反正店加自己會攤帳


這是藍藍娘強烈推薦的牛腩面,還有撒尿牛丸米粉、花生多士

牛腩面:


撒尿牛丸米粉:


花生多士:



每一樣都好吃的讓我想捏老闆的臉!!!!!

真的好好吃,藍藍娘表示價位也很實惠,我忘了周圍的食客都是香港上班族
看來在尖砂嘴這高級觀光區還是吃的到便宜道地小吃阿!!!!



吃飽喝足,繼續前往Pingull公關Patsy家
在那邊放肆的玩弄拖肥、飯糰、胖細細和藍藍後
在晚餐前,藍藍娘又帶著我棉殺去九龍城吃牛肉餅




店內相當熱鬧,我棉在外頭等外帶時也看到好多雜誌介紹,應該也是當地人的名店!







等到了等到了~熱呼呼的~趕快試試看!!!







靠!果然如雜誌所言~一咬即爆!!!!!!



那肉汁~銷魂阿~~~
照例我又和波波爸分食一個,結果我又吃的嘴不離,波波爸一旁看著可著急呢        哈
真的非常感謝藍藍娘這樣四處張羅小吃,真的很好吃!!!謝謝!


最後,今天晚餐也是九龍城的潮州菜(可是糟糕!我忘記店名了  @@~)

一進餐廳坐下來,大家先喝杯功夫茶~





在還沒上菜前,我四處亂看,還看到這個櫃子



仔細一看!哎呦~這菜櫃是冰箱耶!哈!


好了~準備好了嗎?
要上菜囉~

照例,第一道也是湯~酸菜肚片湯




例脾鴨肉片(是這樣講嗎?)\







這到很像我棉的蚵仔煎,酥酥脆脆的,很新鮮,好吃!





花枝丸






這是那個某種貝類,長的很像鉛筆,長條形的,很下酒柳





某種菜湯吧?很好吃,但是我不知道菜名是什麼(噗)







最後還有這道很特別的魚!



這魚~是冷的阿!!要冷食沾醬!特別吧!!!


最後~來張沾醬奧運五連環照!!




吃的腦滿腸肥後,在九龍城散步準備前往小藍媽媽家

這時在水果攤遇到熱情粉絲獻吻!!!!



粉絲:阿!這不是何嬸........喔~不~是薇導!








最後,今晚就準備在維多利亞港星光大道浪漫散步結束前

我棉又被帶去吃咖哩魚蛋!!!!!!!!

波波爸:(嚼嚼嚼)




其實我已經飽到不行,但是不試試口味又怕後悔!(鄉下人個性)
所以........






於是~玩貓咪吃東西玩貓咪吃東西就成了我這趟香港行的代表啦~


(2007香港行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