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在這週六登場的力委選舉,在最後選舉衝刺階段,各位候選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拉票

而這次新竹地區,台灣貓道盟盟主吳咪寶更是親批戰袍加入戰場!
這晚在武陵路的競選總部,咪寶更是邀請後援會會長Beeru、總幹事胖子會商選情


咪寶:「Beeru!後天就要投票了!我最後的文宣訴求是什麼嗎?」

Beeru:「大哥!泥既然是代表我棉貓道盟參選!我棉貓道盟也一向以收取高額保護費著稱!所以我決定大哥最後一波的文宣訴求就是..............................











咪寶(跟著海報唸):「5號吳咪寶保護您.......5號吳咪寶保護您.....聽起來是不錯,但是會不會黑道的感覺太重了一點.......


Beeru:「沒關係沒關係,大哥!我還有另一波文宣!我特別選了大哥最有代表性的照片..........







口合~~~~~~~~~~(張牙列嘴)








咪寶(看到自己的照片被嚇到):「這張會不會太兇了這樣大家會不會懷疑我是黑道阿?」」

Beeru(小聲講):「反正我棉本來就是黑道.................」

咪寶:「泥說什麼?!說大聲點!!!!」

由於被大哥說了重話,所以Beeru又黯然的退到角落搞背對..............





咪寶:「那胖子~我的選戰主軸是什麼,到底有沒有勝選機率?」


(這麼呆的總幹事.....有沒有問題阿.......  ||||||)



胖子「大哥!這次我棉的選戰主軸是這樣的........(攤開選舉公報)..........


幸福貓咪。微笑台灣
1.加強社會福利:年過8歲老貓,爭取每月都能享有1條魚柳的老貓津貼!
2.興建低價、高品質貓樹國宅:讓貓貓適得其所,浪貓也住的起貓樹!
3.取締劣質黑心貓咪食品,建立國家食品檢驗規範!
4.開放木天寮博弈特區,讓2010年全國貓咪年所得可達50條魚柳!
5.以科學園區成功經驗,成立貓中途之家園區,獎勵幼貓、成貓認養機制!


咪寶:「嗯~好像還挺有一回事的!胖子~泥這次做的不錯!對啦!那我這次準備賄選的魚柳都發出去了嗎?」



胖子(嚼嚼嚼):「什麼魚柳????我都吃光啦!!!!」










胖子~泥竟敢把我賄選的魚柳都給我吃光~~~  



算了~我還是靠自己打選戰好了.......


哼!我自己發文宣!一定贏!

只剩兩天就要投票了......也該來貼一貼這種廣告了.........







主打悲情牌:





各位鄉親~本屆唯一代表貓界參選力委的吳咪寶在此拜託您~
這個禮拜六一定要記得投5號吳咪寶喔!!!!!

吳咪寶~望您牽成~~~~





P.S昨天收到選舉公報了.....這一陣子為了立委電視都是吵翻天~煩死了~不過如果咪寶出來選應該會很有趣吧........黑道大哥選力委,嗯!應該也是鐵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