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咪寶對外人的脾氣差了點(噗)
不過咪寶對媽媽的死忠還真的是沒話說!

還記得上次我被困在波波的陽台時,咪寶就英勇的演出第一武士....................


咪寶:這次真的要作小哥哥啦...........






還有自從養了咪寶後,我的行程一定要告知咪寶
像是結婚前還在台北工作,那時時常加班玩樂,如果超過11點還沒回家
小拉媽媽一定會狂call要我回家
可是那時還不懂得媽媽真偉大的道理吧,說真的,有時候接到電話真的很煩(噗)
後來小拉媽媽終於抓到要我早點回家的溝通方法!
那就是在電話中跟我說:你還不趕快回來,你阿咪又在等門了!
這時再適時配合電話那頭的咪寶叫聲,說真的,我就心甘情願的回家了!

接著還有每次出國,也要跟咪寶報備時間!
幾號出國幾號回國,因為小拉媽媽說在我出國的期間,咪寶彷彿就像失蹤一樣
每天都不知道躲在哪裡睡覺,只有早晚放飯的時候才會出現
可是很神奇的是,到了我要回國的那天,咪寶就一定一整天都在客廳沙發睡著等
然後等我下飛機準備打電話報平安前,咪寶就會開始急躁的在家走來走去
這時小拉媽媽小拉爸爸都會嘖嘖稱奇的說我一定等一下就要打電話了!

真的很準!屢試不爽!


很多沒養貓的朋友都不相信這個咪寶傳說!但是我真的每次都深深感動!







懷孕後,我會提醒自己少提重物,免得子宮下垂影響比比
這時.....6公斤的咪寶對我來說就是著不能跨越的障礙啦
說真的,不抱還真的是挺手癢的
所以我只能常常摸摸他,和咪寶解釋媽媽有比比了,等比比出生在好好抱咪寶之類的話


前幾天,晚餐時我和波波爸開始討論著要選擇哪家坐月子中心
餐桌上四張椅子,還真巧,咪寶乖乖妮也各坐一張,彷彿也想參加這場家庭會議
從新竹市的坐月子中心討論到新竹縣的坐月子中心
從本來也不一定要去坐月子中心討論到好吧!還是去坐月子中心!
看到咪寶坐在旁邊,我便忍不住摸摸他的頭,和咪寶說~咪寶包~媽媽有一個月不能回家喔~
講到這,咪寶竟然很像生氣的跳開椅子
接著就在旁邊跟媽媽搞背對,頭還低低的...................


咪寶搞背對示意圖,感謝Beeru友情跨刀示範演出!


(反正兩兄弟本來救長的一樣嘛~噗)


雖然波波爸在一旁潑我冷水說其實咪寶是在計畫要趁我坐月子不在家的時候打破幾個碗
還有Beeru姊姊也恥笑我(囧rz)


可是!人生要看光明面的!


咪寶一定是捨不得一個月看不到媽媽的!  




接著要炫耀一張極具藝術性質的相親相愛!






唰!



大家看得出來咪寶在我的腳中間撒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