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cat walk最佳代表的貓界第一名模是誰?






這邊走邊嘟噥的小妞是誰?






擁有這完美三角飯糰背影的是誰?





這席地而趴也優雅的美女是誰?







短短的前腳帶著驚嘆號(!)的表情又是誰?







這優美180度轉體表演的是誰?








她          都是我心中長毛女貓最佳殺手典範的娃娃








誰說送別一定要難過?    我告訴我自己不要難過    但     就是捨不得.............

謹以此文獻給呸雞、送給娃娃

在我心中        娃娃永遠不會離開     永遠都是以這樣鮮活的形象存在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