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兒子又被降頭了...............................

(咪寶第一次被降頭請參考星媽。打是情,哈是愛






咪寶:星媽姨姨的腳味真的好銷魂喔~~~~~




(星媽非常認真的發表希望有興趣將"史上最受貓咪歡迎腳味"研發上市的廠商與她直接聯絡!)



上週六,星媽和艾尼塔、戶長大人帶著大海來到大戲院  
為了招待這批貴賓,我使出了渾身解數..................


~像是...............十分有架式的快火大炒烏龍麵~





不是我在自誇~起鍋前淋上的烏醋可真是有提味的效果~香噴噴呦~~~






沒多久~俐落的伸手就讓宴客的一桌菜就煮好了~~~






喔~滑溜的烏龍麵配上蔬菜本身的甜味~俗~~~好食!!






招待完大餐後,我一刻也不停留的繼續扮演稱職小台傭~

~~洗刷刷洗刷刷   洗刷刷洗刷刷~~





最後清理完桌面,再拿出親手作的甜點~鳳梨酥招待這一批貴賓~

來來來~別客氣別客氣~~~儘量吃儘量吃~~~





另外搭配現泡養生茶~





吼~~~我怎麼這麼賢慧啦~~~~~~~~ 




噗.........................(星媽在大戲院門口拉白布條抗議、艾尼塔放出大海咬小拉)


哎呦......好啦好啦.......
其實烏龍麵、鳳梨酥是艾尼塔現炒現做的,還有連養生茶也是自己從台北泡來的
還有,稱職小台傭是美麗的星媽下海演出的
我.....我......我那天什麼事情也沒做,都坐在椅子上等著被招待
怎麼有這麼輕鬆的聚會阿~~~~
這種聚會應該要常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媽、艾尼塔:==+)


不過艾尼塔和星媽真的都太客氣了
那一大盒艾尼塔特別從鳳梨餡也親手熬煮的鳳梨酥大家都客氣的說要留給孕婦我獨享
所以真糟糕......那天等波波爸回來直唸我這個主人太混柳
下一篇再來特別介紹艾尼塔的愛心鳳梨酥還有可愛的大海......齁齁齁齁齁...............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