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不懂貓的朋友會說,貓都沒有表情!喜怒哀樂看起來都一樣!


錯!


大錯特錯!



今天就由乖乖妮來介紹各種抱抱的表情~

像這樣.........睡到一半被媽媽強抱拍照:








很明顯的~盡是臭臉~(我這是何苦拿這當第一案例咧?  




再來~貓友來家裡抱抱
我棉有請玉×示範!(玉山出面抗議!)
好好好!那不然我講清楚~給乖乖妮給×燕抱抱!(噗)



乖乖妮眼光飄向遠方,表情木然..........


或是給慢慢(阿!我說出來了!)抱抱



乖乖妮快哭出來了.................(慢慢怒:臭小拉!泥給老娘放這張!!!

以上就是三種""、"無奈"和"==+"的表情示範



再來~當然也有其他表情~

像是主動抱住媽媽的手不讓媽媽離開時是一臉任性的表情!





這張雖然沒看到臉部表情,但是很明顯的就是一副"姑娘我要趴就是要趴"的表情!



這時即使媽媽尿急想尿尿也要忍奈(講完眾貓媽都一邊點頭一邊哭了.......


同理,這張在101貓醫院拍的,雖然乖乖妮躲到波波爸的胳肢窩裡了
但是這是一張很明顯的抖抖抖表情





還有這種被偷情抓到的"錯愕驚嘆號又兼不是我主動"的表情!



(乖乖妮雙手抱波波爸可抱的緊咧!



或是段數更高的狐狸精是抓到後還一副"生米已煮成熟飯不難泥要怎麼樣"的表情!







所以誰說貓咪沒有表情?

和貓咪相處真的是有趣極了~~~(分享完後落葉陣陣飄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