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我就非常興奮的開始準備比比彩的抽獎!








連禮物也準備好了~有兩個
第一個是可愛的綠格子貓咪鑰匙圈!(左腳!綠色!綠色阿!!)




鑰匙圈是長這樣用的~把裙子掀開~~~齁齁齁





好!第二個是可愛的小咪寶鑰匙圈~




好啦,那就開始請乖乖妮來抽獎啦~~

(灑貓草)

乖乖妮:媽媽~泥在幹嘛~



好奇的乖乖妮馬上湊過來~

乖乖妮:要抽獎嗎??好好好~~我來~~~~




最愛幫倒忙,喔~不是~是管閒事的乖乖妮立刻湊過來幫忙



乖乖妮:抽獎~~~~(抓抓抓)





乖乖妮:抽獎~~~~






乖乖妮:抽獎~~~~





就這樣~抽了半個小時一個鳥也抽不出來   


乖乖妮真的很熱情的一直在玩沾滿貓草的紙袋和籤
可是,不管怎麼努力.....就是一個籤也掉不出來


乖乖妮:媽媽~我玩膩了~





=..=

威!這位大小姐都不負責....玩膩了就走開........(咬手帕)

這時候的空檔,倒是咪寶湊了過來~~~



咪寶(聞聞嗅嗅):媽媽~這是什麼???




就是因為比比是女生,所以媽媽請乖乖妮幫比比抽獎阿~


咪寶:什麼~~~ㄏㄥˊ~~~女生!!!






(一屁股坐下)






咪寶:女生有什麼好!!比比有什麼好!!哼!





結果咪寶大爺一坐就是半個多小時................
本來我想代乖乖抽獎的,結果也不敢挪動咪寶..............(我在家的地位真是卑微阿~~~~)

好不容易,咪寶躺夠了,我又趕緊把乖乖妮抱上去抽獎~

乖乖妮:什麼?還要抽阿~那看清楚喔~~(下巴抬高高)





就這樣,突然一陣兵荒馬亂一陣亂踢,終於有一張紙籤掉出來了!!!!


金登!





賀!第一位幸運兒就是小咪馬麻阿!!!(灑小花)






皆下來........我又等了快一個小時................................... 
陪波波爸吃完晚餐後
終於


又有一張紙籤莫名其妙的掉出來了   @@~








周小梅!哎呦~是抽到比比的乾媽啦!!!!(拋棒)






全程歷經兩個小時,讓我從八點等到十點...........

乖乖妮:我都沒嫌累耶~~~~



是是是.........

那在此恭喜小咪馬麻和周小梅兩位幸運兒
你棉兩個的地址我都有耶
哈哈哈
明天就把禮物寄出去囉~~~~~

再次感謝所有參與和關心比比的盆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