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今天只是單純的孕媽咪心情日記,咪寶和乖乖妮的照片純粹是拿來衝貓氣用的!

最近我的肚皮已經像吹氣球一樣鼓了起來
ㄋㄟㄋㄟ也開始了夢想中的二次發育!  (握拳)
身體的確又開始了變化~~~


(黑道大哥睡覺的背影也是很man的!)




懷孕進入22週,飲食正常,體重也悄悄的按照進度增加五公斤
不知道比比有多重了呢?下次產檢一定要來問問醫師~~~

兩件困擾的事情
1.肚皮癢
從懷孕三個月開始,每天洗澡完也一定乖乖的擦起妊娠紋霜
只是最近肚皮卻很容易癢癢,大概是開始膨脹了,好困擾喔~嗚~

2.腳抽筋
好像懷孕的每個時期都有不一樣的問題
前四個月我是一直抓兔兔
四個月後除了肚皮癢癢,就是開始腳抽筋
幾乎每天睡覺都會被"筋"醒
據說吃香蕉可以預防抽筋,或是補充維他命B群
但是我香蕉也吃了、綜合維他命也吞了,晚上睡覺左右腳還是會輪流抽筋~嗚~


令人開心的反應
從懷孕五個月開始,最明顯的就是我開始感覺的到比比的胎動
有時候摸摸肚皮,和比比說話時剛好遇到踢踢,那時當媽的感覺可最真實了
或是看到波波爸摸到胎動時滿足的傻笑,我真是為我日後的地位捏把冷汗!



最後想幫自己加油!
我帶著比比進行的這一場為期十個月的馬拉松已經跑完一半的行程囉!
加油加油!比比也加油!
九月的時候我就要帶比比在終點線和一路為我棉加油的大家揮揮手喔~~~



(在大肚婆的陪襯下,乖乖妮又更加紙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