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帥氣勁man的咪寶又禿頭了...... 







而且左邊額頭還抓傷了,雖然現在已經結痂,但咪寶還是會一直抓   




只要在家被我看到他又要抓癢
我不是護著他的額頭不給他抓,就是在咪寶抓頭的時候一把抓住他的腳
還好上藥的時候咪寶還算乖
不過我也像個嘮叨的老太婆一樣,幫幫咪寶上藥時會唸他不要再抓啦......愈抓會愈癢啦.........
突然我想起小時候長水痘的時候,我媽也不讓我抓癢,我媽也說愈抓會愈癢
可是那時候我都聽不懂大人在說什麼....什麼叫愈抓愈癢,就是癢才要抓阿    @@~
結果二十年後我竟然說出和我媽一樣的話......


咪寶的眉頭禿其實是老症頭了
以前還為此看過醫師,醫師說是因為壓力大所以脫毛
但是至少也好一陣子沒看他禿了
怎麼最近又禿起來了......莫非是擔心老婆兔兔的手傷擔心到禿????
我看他最近吃的好睡的好,奇怪,怎麼會有壓力呢?


咪寶乖~泥不要再禿了,不然皆下來會換馬麻禿喔...........







咪寶:厚~我媽也是拗緊張.......哎呦~遮起來不就看不到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