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這幾週身體不舒服,所以晚餐便會準備簡單的懶人料理
像是前一晚用醬油+味淋來醃雞腿,放在冰箱,這樣隔天就可以烤雞腿







不過醬油和味淋的比例我都亂亂調,算是不負責食譜吧(噗)

因為懶惰不想洗烤盤,所以還用鋁箔紙包起來烤
用鋁箔紙包起來烤雞腿除了最後不用洗烤盤外,還有另一個優點



那就是雞腿會很juicy喔~



齁齁齁

對了,還有還有~師父~艾~泥看泥看~我用泥教我的方法切洋蔥.......

【艾式切洋蔥三部曲】

STEP 1:洋蔥對切


STEP2:洋蔥去皮


STEP 3:壓緊一端快速畫成絲


超簡單的,一下就切成洋蔥絲,和以前我亂剁的方式相比,師父的洋蔥絲漂亮又方便




好啦~這樣一頓美味的烤雞腿三明治就OK啦~




不過我除了吃完這三明治,還嗑了一大盤生菜沙拉.....嗯....多吃蔬菜多健康~


再來,我跑去買了一本有趣的"絕不失敗的電子鍋蛋糕麵包"
所以上禮拜的某個晚上,我便對了家裡的電鍋賊笑................




用電鍋做麵包,材料也是不能馬虎的
所以麵粉、酵母粉、奶油、糖、鹽、水(這次我用牛奶,打算做成牛奶麵包)一個也不能少




接著把材料放在鋼盆裡準備揉成麵糰




接著發酵、烘烤的工作就全交給電鍋了.......





呼呼~哈哈~好燙喔~這便是我第一次做的牛奶麵包~白拋拋的~




那吃起來怎麼樣呢..........





啊!果然!這口感就是...........................饅頭       




嗚嗚嗚......大失敗.......沒用烤箱烤果然一點也不像麵包.......根本是饅頭

算了,等一下波波爸回來就跟他說我做饅頭就好了(噗)



還有最近家裡的健身器材又多了一樣......讓我棉再次請裸體健身教練來跟大家介紹.....

乖乖妮:威!什麼裸體沒禮貌!我現在有穿短毛衣了好不好!!!




乖乖妮:在我身下的這台便是我棉"乖妮健身俱樂部"最近新進的健身器材!





乖乖妮:尤其我棉健身動線還經過特殊設計,把這台仰臥起坐健身檯放在飛輪旁邊,這樣踩完飛輪之後便能很方便的繼續使用!來~讓我棉掌聲歡迎咪大哥的示範!








咪寶:看我仰..........








.....臥.......







.....zz....ZZZZZ.....Zz...zz.......






臭咪寶......泥這樣叫健身示範喔........



不過咪寶跟乖乖妮真的超愛這台子的,一天到晚都在排隊上去睡覺
可憐的波波爸,買了這台仰臥起坐台,結果要用還得跟兒子女兒排隊才輪的到他囉~~~噗


~落落長週記~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