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媽媽時常很苦惱我除了毛囊蟲之外都想不出什麼話題.......可是沒想到!這次水餃大會後,她竟然發現我還有其他的題材耶!!!



那就是.................






寄生蟲!          



============================================================

可憐的波波,每次出場的話題都繞在毛囊蟲上打轉   
前一陣子,帶波波去做了甲狀腺T4的檢驗
因為畢竟長期服用甲狀腺也對心臟不好,所以想說波波自體免疫能力是不是有好一點可以減量

結果~沒想到~波波的甲狀腺T4真的正常耶!(大驚)
所以照著醫師的建議,我棉便先幫波波停藥觀察

只是停不到2個禮拜..............就又開始指間炎,接著臉頰又開始掉毛了..........
唉......所以說波波停什麼藥,還是又乖乖開始每天吃甲狀腺素了   

============================================================

這次水餃大會有很多人都是波波的粉絲,時常都在嚷嚷要看波波的日記(噗)
像有戀牛症的艾式夫婦、家裡養兔子的瑪雞、還有兩位人妻:小皮姊姊和親家母


【仙鶴和波波玩耍ing】




不過還好這次水餃大會有眼尖的發條和dear!
多虧這兩位大師,所以我棉才知道原來波波有寄生蟲啦......
真糗,每天互動的爸媽不知道,反而是被難得來家裡的客人發現
當晚我棉便立刻到醫院拿了驅蟲藥
家裡三小通通驅一遍外加順便滴蚤不到(咪寶、乖乖妮:==+)
隔天果然波波就便出寄生蟲,我棉預定這週末在幫他驅一次蟲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雖然我時常和大家嚷著喜歡波波就帶回去阿
但是嘴巴講講,心裡怎麼捨得呢.......


所以....那到底有誰要帶波波回去阿?(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