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重量訓練中就有暗示乖乖妮最近又修練出一套磨人精的蓋世功夫   
(不對,我在高興什麼阿   @@~)
唉~我看再這樣下去,乖乖妮這套"吸心大法"可終於天下無敵啦...........





最近修練的這套第九段吸心大法~磨人精~
其精要之處乃在於吃飯時要把麻用手一顆一顆餵!徹底磨練拔麻的耐心!

乖乖妮:我要吃!










即使拔麻趕著早上上班也不能妥協!一定要拔麻用手餵!
即使是自己靠夭肚子餓要吃飯也要堅持下去!自己吃一次只吃5顆的最少量就要停止!
要拔麻捨不得忍不住彎下腰坐下來陪陪用手餵!!


唉~這磨人精真的很有一套
把我和波波爸制伏的服服貼貼心甘情願
明明一餐該吃20克的乾乾,可是現在我棉不用手餵就只肯自己象徵性考個幾顆意思意思
考完還抬頭用淚眼汪汪的眼神看我
如果忙著不用手餵.....這位小姐就轉身....不吃了  @@~




最後還是我拿著乾乾追到和室再慢慢地餵她


敢情乖乖妮是吸空氣喝露水就會飽的仙女嗎????怎麼可以吃這麼少也無所謂呢???


磨人精阿磨人精~拔麻真的是拿泥沒辦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