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帶著比比進行38週產檢囉~
感謝各方善心大德提供的催重秘笈還有念力加持
比比這次順利的突破2700g囉~~~~
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卸下了
醫師說皆下來順其自然要我等候比比的指令吧!





這次超音波難得是由醫師親自操作(平時新竹馬偕都由超音波師進行)
也許是因為也都38週了,所以醫師很謹慎的進行解說
謹慎到最後還忘記印出來給我做紀念.....(跺腳)
不過我想到上次37週產檢時有拿到這張有趣的印象派風格超音波照片
在這邊和大家分享一下~
有誰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嘻)





為了讓大家更容易看得出來
喏~就是黃色框框裡頭M大家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再放大:





哎呦~傻媽咪自己每看一次就覺得好可愛喔~~~  

這張超音波就是比比的第一張大頭照耶!!!!!!!!







哎呦~哎呦~果然長的像我啊~~~~(噗)





其實隨著比比預產期愈來愈接近
怕痛的我也不禁開始緊張
這時候只有上網看看這些可愛嬰兒的照片,才能說服自己要更加勇敢

比比~媽咪會加油~泥也要加油喔~~~
媽咪等著和泥見面~泥要健健康康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