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妮:聽說好多姨姨在想念我,紛紛在問我最近過得好不好?








乖乖妮:我過得很好啊!只不過家裡又多了一隻寵物和我爭寵罷了~







乖乖妮:甚麼?妮問我多了哪一隻寵物??就這隻阿.............  (望向柵欄)





乖乖妮:把拔說她叫比比,要我好好和她相處,不過為什麼他的籠子沒有蓋子?(噗)






乖乖妮(向比比喊話ing):喂~~~比比~~那妮是短毛貓還是長毛啊???





噗   ^o^


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乖乖妮對於新加入比比的的反應
我的感覺是敏感的乖乖妮還在適應中
所以乖乖妮還不大會主動靠近比比,頂多就是隔著一些距離看看罷了
也許再給乖乖妮一點時間
我夢想中的相親相愛還是會實現的!!!!(遠目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