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不是咪寶嗎????  


咪寶:奇怪怎麼覺得耳朵好癢.....






咪寶(回頭):媽媽!是你在想我嗎???





是!!!是!!!!咪寶包~~~媽媽真的好想你喔!!!!!











親愛的咪寶包

好快喔    你就這樣離開媽媽兩個多月了
由於比比妹妹的出生    所以媽媽一直不方便到你現在休息的地方看看你
當媽媽還在坐月子中心時和園方的人員挑選你的墓碑
他們告訴媽媽可以寫15個字以內的話給你當作墓文
媽媽一時愣住了  

15個字....

15個字........

你知道的    媽媽想和你說的話怎麼可能只有15個字呢?(笑)

 

雖然嘴裡不講   但你永遠都是媽媽心裡最敏感的那個按鈕


我想你一定是太體貼了
所以才會選在比比妹妹出生的那天離開
你是不是不想讓媽媽有牽掛啊?(氣)
但太快了   真的是太快了
你要媽媽怎麼捨得呢?

看不破的我    永遠都是傻媽媽

 

這幾天天氣會愈來愈冷
你在彩虹橋那邊要自己照顧自己喔
媽媽知道你的脾氣    你肯定是不會和別貓相親相愛取暖的
有什麼需要的    回來媽媽的夢裡說吧
媽媽真的好想你    真的


永遠愛你的傻媽媽   08/11/18

 

PS.最後在咪寶墓碑上留給他的話

 

媽媽心中永遠的第一武士  


不過挺可惜的
不能刻顆愛心在上面~ 


你也有話要對咪寶說嗎?
歡迎大家在下面的回應告訴我
我要印起來帶去讀給咪寶聽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