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天氣真是無敵好
那天我和波波爸第一次帶著比比回台北  


(Beeru姊姊快來看!比比穿上泥送的夢幻小兔裝啦!)







沿路都在睡的比比還一臉茫然
不知道已經到了台北阿公阿媽家......





但是等她搞清楚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啦!!!!!


比比:現在是什麼情形??







比比:哇..... 現在又是要幹嘛.......









比比:誰在偷親我????






比比:好多人喔~~~~~


(奇怪?為什麼比比的小表哥頭上要插著一把梳子阿?? ==|||||||)



就這樣.....林比比不潔了..........(噗    被薇爸薇媽踢飛)




在我產假時薇爸薇媽特地來到新竹大戲院陪我照顧比比
愛喝愛睡的比比是做口碑的啦!
所以阿公阿媽愛的要命,直呼怎麼有這麼乖的小盆油  
回到台北後也一直打電話來說要和林比比講話(爸、媽.....最好比比現在會講話啦  ==+)
那天非常開心,立刻把比比丟給我爸媽讓阿公阿媽含飴弄孫
然後和波波爸去看了一場久違的電影(比比:為什麼我會有這種爸媽......


爸~媽~以後我棉會常回台北滴~ 




TO Beeru姊姊:

比比穿上泥送的小兔裝後大家都說比比好帥喔..........





比比是女生    比比是女生        比比是女生    比比是女生    比比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