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YA!我從彰化渡假回來了!媽咪說等一下又要帶我出去玩!




對對對,寶貝~媽咪等一下要帶妳去"醫生"那邊玩!


比比:怎麼隱約中感覺有陰謀....... ==+









林比比從彰化渡假回來了!
所以週末便安排了準備帶比比去打預防針

來到醫生這邊,先來量個身高體重!




比比現在3個多月了,體重有6.5公斤!




想到比比出生時才2800克,這3個月的時間可真是非常努力的長肉肉阿~
再來身高由出生的51公分長高到60.5公分
不管身高體重都達到50%的成長曲線
真棒!我的小比!

今天比比是要做自費接種的肺炎鏈球菌疫苗以及可以口服的輪狀病毒疫苗

要打針了.....媽媽我有點不敢看
還好比比只該了一下,連醫師也稱讚比比不簡單沒有哭




口服輪狀病毒疫苗的時候也很棒
都乖乖的讓醫生娘餵,沒有浪費一滴   乖仔





想起以前帶咪寶看醫生都是一場噩夢
不管是要打預防針還是餵驅蟲藥都得打媽媽和吼醫生一輪
可是很奇怪.....現在帶比比看醫生這麼乖反而有點怪怪的(噗)

咪寶:哼!現在知道我的好了吧!




咪寶包.....媽媽剛剛那樣講應該不是讚美.....................................||||||||.........



好啦    最後不能免俗,在醫院也要來一張比比和把拔的合照






可惡!又給波波爸佔便宜
我下次再也不要當攝影師了啦!(摔相機ing)


天真比比:媽咪~甚麼時候還要再去找醫生玩??




真乖.....還不知道醫生的險惡.........


12/15補充:

在此特別鳴謝比比經紀人星媽女士所贈送的飢餓小熊圍兜兜
比比現在真的是徹底發揮了飢餓小熊的精神
每餐可以喝150~180 cc的ㄋㄟㄋㄟ
媽媽的產量都快追不上比比的食量啦~~~~

比比:媽咪!那泥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