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寶:不給你看不給你看~~~就是這樣要讓媽咪永遠想著我~~~~



馬的  我又好想咪寶包喔.......







在咪寶包住院的時候,看著他憔悴的模樣,我也不想帶相機到醫院去拍這樣的咪寶包
也真巧,就咪寶去當小天使的前一天波波爸用手機幫我在後頭偷拍
現在看著這些相片,覺得感動的很,謝謝波波爸幫我留住了這樣的時刻




這照片我一直留在手機裡頭   時常看著   心頭總有種酸酸的滋味
我承諾過要照顧咪寶包一輩子   只是沒想到這一輩子的時間原來這麼短
在永不回頭的時間流中,我知道很多事情都是無法重來


謝謝你~北極熊~ 
謝謝你送給我這份大禮   讓我在這時間流中留住咪寶的時間



(我兒子真的好帥喔~~~尖叫)


還有謝謝星媽!
妳送給我的咪寶大王卡片真的是很經典



妳真的好用心,每次都找的到這種咪寶卡片
就像你說的,我現在也接受咪寶已經晉升為"永恆"的意念........


親愛的咪寶包~

媽咪真的相信那天是你回來看媽咪  
媽咪真的相信你是回來陪媽咪跨年   

貼心的乖仔~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