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比比和養咪寶乖妮波波真的很不一樣
首先    養一隻比比得花的時間和精力大概等於養5隻咪寶、10隻乖妮吧(噗)
金錢也是.....大概是養200隻波波還有找吧(噗噗噗)
雖然這麼累這麼辛苦責任這麼大
但是,和比比之間會有很多和咪寶乖妮波波不一樣的互動
例如比比很依賴我棉、會對我棉笑、喜歡我棉抱抱走走也不會開飛機
所以    我還是好開心能當比比的傻媽咪喔  

比比貓也會出現母雞蹲喔↓








上週末連著兩天波波爸都要加班,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對付陪伴比比
但是我第一次沒把台北阿公阿媽急call過來救火,我自己試著和比比膩在一起一整天

這一次很明顯的感覺出來,比比長大了~她白天的睡眠時間真的變好少
這一天她只意思性的睡了3個半小時    大部分的時間比比都是清醒著要玩玩、在和我"聊天"

比比很喜歡笑瞇瞇的,也很喜歡咿咿唷喔的對著人講話
我想.....大概是在跟我講學校發生了什麼事吧.......


(照片是去年12月拍的)


為了打發時間,我除了背著她去領了消費券
領完也直接開車載她去嬰兒用品店"刺激經濟"
但期間比比就是一整個精神好
所以回到家我又拿著三本故事書對著她說說唱唱各2遍      故事還亂編亂講結局都不一樣
再來也幫她踢踢腳、做空中踩踏車和嬰兒瑜珈等運動
就在該做、可以做的事情都做完了        比比還是笑瞇瞇的在用眼神暗示我............


比比:媽咪!再來要幹嘛???


(照片是去年12月拍的)


天阿!!!!那個過去白天可以睡6、7個小時以上的小豬比跑去哪裡了!!


所以不得以,我只好燃燒起導演魂,開始自編自導自演「轉角遇見愛」的嘔像劇....


我把比比放在嬰兒床上,比比興奮的手腳亂揮ing


(照片是去年11月拍的)


接著我就在比比的床邊若無其事的走來走去,突然,我就以很誇張的口氣嗚嘴對著比比說:


~這裡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盆油啊)))))))

比比一聽到我誇張的哇~就手舞足蹈地咯咯笑起來~~~


(照片是去年11月拍的)


大受鼓勵的我就也跟著開心的繼續演,鬼吼鬼叫的喊著:


~~好可愛的小盆油喔~~嘰咕嘰咕嘰咕~~~

比比笑到最後還緬靦了起來....害羞的低下頭不敢直視我





哎呦~林比比~~泥在害羞什麼啦~~~害媽咪也跟著害羞~~~




結果母女倆就杵在那邊不知道為了什麼臉都紅了起來.........



果然林比比有遺傳到我的............真愛演.......  





(無聊母女日記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