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三、四個月的寶寶就會開始翻身了
然後翻身後就會開始學爬爬

但是已經五個多月的比比,卻始終沒有很強烈的翻身慾望
然後很喜歡當小海獅,搖屁股學爬爬

(又搖屁股中的小比)








所以這幾次去打預防針,我都會問問醫師小比這樣不愛翻身好嗎?

首先,醫師先釐清,是不愛翻身?還是不會翻身?這兩個是不同的
我想一想,應該是不愛翻身
因為中間也有好幾次,我協助比比翻到側面後
她為了拿到旁邊最愛的奶嘴,也是會成功的翻過去!不過次數很少啦......
更多的時候.....當我幫小比翻到一半後,她就很怡然自得的享受側身躺   ==||||||
這點讓我想起,以前拿逗貓棒逗咪寶,咪寶也會很興奮的開始搖屁股
感覺就要衝出來的時候,他就熄火,原地當起母雞蹲     嘖   ="=


不過上週五去學校接比比的時候,怡均老師很興奮的跟我說,比比今天在學校翻成功了!
而且一直翻,很show off!!!
我開心的快尖叫起來,果然,那天回家,比比在地板上立刻愛現起來












當時我和波波爸陪在旁邊,看到這一幕覺得很感動
想到當初把比比留在身邊真的是對的
比比的任何一個成長動作,我棉都能陪在旁邊,都能在心中留下最深的畫面





不過接下來小比就開始在地上扭來扭去陀螺轉
看來以後不能隨便把她丟在床上或地上了





這張是波波爸趴在地上教林比比爬爬




煞有其事的,還親自動作指導






比比:哼!我才不要把拔教!我要乖乖妮姊姊教我!乖乖妮姊姊~~泥在哪裡))))))))




乖乖妮:完蛋了!我的好日子要結束了.......




比比要溫柔的和乖乖姊姊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