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分享兩姊妹的感情進展狀況:

比比剛從月子中心回來的第二天,乖乖妮就上來打招呼




的確,我並沒有特別限定不準乖妮和比比接近
不過前提也是要在我的視線範圍內啦
尤其比比愈大我愈是堅持
怕的就是............................比比會抓乖妮(乖妮:媽咪~保護我~






 

 接著當波波爸在幫比比拍嗝的時候,小姊姊也有意見.....

乖乖妮:把拔~我來~(推推開腳花ing)

 


有時候基於安全的理由(對!我棉主臥的床太高了)
我會帶比比去將來要給她當房間的客房矮床上活動
這時關著門也不行,乖乖妮一定會打門+靠夭,就是一定要盧著進來就是了

乖乖妮:我又不妨礙妹妹,我在這舔毛就好了~




這客房現在是拿來當儲藏間的,裡頭放了很多收納盒,放滿了大家送給比比的衣服
結果只要我打開想找衣服,乖妮也不客氣的立刻跳上去佔地盤
還一臉:「ㄏㄥˊ~怎樣,不行嗎?」




可以...可以....小乖....泥想怎麼樣都可以......


還有,很多時候在幫比比拍照的時候,乖妮也會湊過來
像這張,之前分享過,本來是在幫比比拍給小藍媽媽的感謝照的
結果,乖妮就是會"湊巧""一直"路過搶鏡頭    XDDDDD




還有拍給左腳的感謝照也是
還會回曚看鏡頭
波波爸不知道是不是被迷住了,拍照的手竟然抖成這樣    XDDDDDDD





接著,和比比相處兩個多月後,乖妮突然送給我這個黏滋滋的大禮:






























呦~矮肥八第~最高境界的"媽乖比相親相愛"~~~~哈哈哈哈~~~~



不過其實在我的觀察中,其實比比在三個月前,似乎視力是沒辦法對焦的
所以很多時候即使乖乖妮在旁邊,比比也好像有看沒有懂
但接下來,比比開始對焦了!眼神就會開始跟著乖乖妮移動

乖乖妮:咦?




乖乖妮:緊酸~





乖乖在床上繞了一圈,最後終於卸下女主角的心房和比比四眼相對!





接著也大方傳授女人我最大的美麗撇步!

乖乖妮:比比阿~我棉女星最重要的保持尾巴毛的整齊~來~像這樣梳理~(舔ing)

比比:可是....姊姊.....我沒有尾巴耶......





乖乖妮:唉~(長嘆一口氣)~怪不得泥沒有我紅~(起身)

比比:嗚~





再隔一陣子,乖乖妮欲來愈大膽啦,開始和比比玩起躲貓貓

比比:媽咪!噓!你說姊姊會找到我嗎?






乖乖妮:Catch you!!!!!!!!!換你當鬼!!!!!!!!!!!!!!!






當比比到了五個月,手眼協調感也愈來愈好
這時除了眼見為憑外!更需要抓到才算數!!!!!

比比:啦啦啦~~~~(抓靠枕ing)




比比:啊!姊姊在這裡!!!!!!!!





比比:姊姊!!!姊姊!!!!!!!!(鬼吼鬼叫+抓抓ing)

乖妮:連個午睡也不能好好睡了.......==+





今天先報告到這邊
謝謝我溫柔又好脾氣的乖妮,願意和比比好好相處~

乖乖妮:哈哈哈哈,媽媽那來開罐罐吧!



↑可愛的小乖,笑成菱形臉耶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