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今天看到嬰兒床這種景象了..............

林比比:嘿咻嘿咻嘿咻.....(努力ing)











啊啊啊寶貝你不是才6個多月嗎?你怎麼沒有軟綿綿的躺在床裡頭你怎麼開始爬欄杆了  @@~


「林比比!你在幹什麼?!」為了怕嚇到她,我在林比比背後輕輕的唸了她一聲

「媽咪!你看!我會爬起來了!」這小盆油一副就是這種感覺的給我回過頭來笑





「媽咪~~~不行嗎???」這小盆油一副就是這種表情的給我含情脈脈




不過這真的很危險
因為比比每天都會比我棉還早起床,之前她都自己乖乖躺著自得其樂的玩奶嘴
前幾天才開始會用手攀住欄杆,所以早上起床我轉過頭就會和到比比單手掛在欄杆的畫面
結果.......今天她就扶著欄杆爬起來了................  
   
寶寶的成長真的好快喔!(讚嘆)

好吧,雖然欄杆全部升起來對我的照顧來說比較麻煩
但是以後把比比放到床上後我還是乖乖升起來吧......





如果起床我看到這種畫面,肯定會嚇到立刻彈醒




不過.....呆呆的咬著奶嘴.....好可愛......



還有,現在比比變不好拍照了
因為鏡頭才一對到她............




她就立刻以爬百米的速度衝過來..........





對!不到幾秒鐘,比比就爬到我前方的枕頭了



啊啊啊啊你不是才剛會開始慢慢往前爬嗎?怎麼才一下子,你就這麼靈活了.......


雖然照片是糊的,但是比比那股對人生的熱情與活力真是可愛!




好!這種積極的人生態度~媽咪向比比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