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到週末和阿比奮戰一整天後,我就會讚嘆我簡直生了一個不需要休息的機器娃娃

還有發現原本動物農莊的布書比比好像吃膩了,所以我跑去買了一套三本的布書給比比









三本布書的主題分別是圓形(cycle)、方形(square)和三角形(Triangle)




小比非常認真研究布書的後腦杓





嗯~摔摔看~





嗯~舔舔看~




嗯~吃吃看~





接著研究方形的這一本,封面還附有一片方形的鏡子
小比很喜歡摳那面鏡子




研究完布書,小比又開始唧唧叫的爬來爬去
小球媽~泥看看~小比戴羊角頭像不像小球??  XDDDD




然後現在好喜歡扶著東西站起來



大家都跟我說太早站會容易O型腿
所以每次看到阿比想偷站,我就把她抱起來坐下
可是最近阿比又更厲害了,只要我一把她抱起來,她就全身硬梆梆的不讓我抱她坐下
唉唉唉唉唉唉真是愈來愈有自己的意見了

現在小比很靈活,完全不像一月那時軟綿綿躺在床上讓我戴羊角頭的模樣
她發現頭上有怪東西,馬上坐好唧唧叫的扯掉





再來感謝各方好友送來的各種玩具
現在我都用個提籃裝起來,走到哪拎到哪,然後小比最喜歡把提籃掀起來
所有的玩具唰的一聲全倒了出來





崔斯坦鼠叔送的搖鈴,阿比很愛咬




連搖鈴也在練習如何下腰咬   ==||||||





阿比也很喜歡甩搖鈴,叮叮咚咚的,全家都是她的聲音





把拔送的小車車,照咬不誤






馬麻模仿學校,也丟了一個菜瓜布給阿比玩




崔斯坦鼠叔送的球球有好多可以咬的地方
阿比現在兩顆下門牙都長出來了,這個球球剛好讓她咬得非常開心




說真的,阿比好像真的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現的眼睛都變成瞇瞇眼了  





不過~突然~阿比好像看到了什麼......




哎呦~當然又是看到她最愛的乖妮小姊姊了 







喔喔喔喔喔喔乖妮小姊姊走過來了~~乖妮小姊姊來找比比了~~~





乖妮:~咻~(一陣風)~不好意思~借過~



比比:


比比真的很在意乖乖妮,只要乖乖妮出現,比比就好像被迷住樣的眼神離不開她
兩姊妹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一起玩辦家家酒咧~媽咪也好想參加~好期待喔~~


玩JO姨姨送的會發出"ㄉㄨㄢˇ"的球球





最後再來霸凌鱷魚先生




玩了一整天,總算準備喝ㄋㄟㄋㄟ上床睡覺了

現在喝ㄋㄟㄋㄟ都超臭屁的   只用一隻手握奶瓶




然後還轉身把腳喟在波波爸身上  ==+




我跟比比說這樣沒禮貌然後把她轉正
接著比比就換把腳喟在我身上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媽咪明明很有氣質的(?),為什麼阿比都沒有氣質......


喝完ㄋㄟㄋㄟ,才放回床上阿比就累的立刻睡著了



阿媽說這樣側睡的阿比好像無尾熊喔    XDDDDDD


仔細一看,阿比的手還在比check it out!




連睡覺都好好玩喔  XDDDDDD




呼~終於換我去睡覺了~大家~晚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