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比:哇~我媽咪買了兩個蘇菲小姐給我耶!!!







比比:YA!桃花妹妹~我一個要送你!我棉下次見面來開固齒器趴吧!



我高中最好的姊妹:阿梅,在上個月8號幫我順利的生下一個乾女兒啦!!!!
由於高中時我們就以櫻花桃花櫻桃姊妹花互稱
所以自然,兩個乾女兒就是小櫻花小桃花啦~~~~~~

比比:呼哈!(把蘇菲小姐過肩摔)妹妹!看好!固齒器是這樣玩的!(大誤)





這長頸鹿固齒器蘇菲小姐是我看了小R的介紹才知道的!
不過由於台灣沒有代理商,所以我只好在Y拍上面買
為了等蘇菲小姐從法國過來,我足足等了兩個多禮拜
不過阿比真是喜新厭舊的
蘇菲小姐一拿來先狂咬一天後,接下來都不怎麼捧場



所以我只好把蘇菲小姐收起來休息兩天,再拿出來給阿比當新玩具
蘇菲小姐在我家是做二休二的   XDDDDDD
這一陣子阿比在冒了兩顆牙之後,好像又要在發芽了
這幾天牙齦看起來超癢的,蘇菲小姐的四隻腳被阿比拿來一根根咬加在嘴裡拔來拔去
阿比可真是忙碌極了


(鏡頭慢慢帶到羊寶了.....)


再來更要稱讚一下瑪雞送比比的這隻羊寶




由於現在比比睡覺會在嬰兒床裡頭360度大轉身
所以比比在睡覺的時候,我已經把床邊的玩具通通收起來
比比在包上綿嘟麻送的肚兜後,嬰兒床中我除了枕頭外,就只放羊寶了




比比睡覺的嬰兒床空無一物



好肉的腿腿喔~~~~好可愛喔~~~~~

只剩下羊寶.




仔細一看,睡姿還一樣   XDDDDDD



瑪雞~真的謝謝泥了~


有時候比比被我棉抓到大床陪睡,丟給她羊寶,她也會好好的捏著羊寶


(驚!波波爸擠出ㄖˇ溝了)


比比: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比:媽咪泥沒有ㄖˇ溝了   XDDDDDD








阿比的笑容真是無敵啊!(趕緊轉移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