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母親節不是都過了快一個禮拜,怎麼我今天才寫這當媽後值得紀念的第一個母親節呢?
原來是因為那天的照片都是用月光機拍的
所以底片拿去洗花了幾天的時間
今天先PO這一張,’讓大家猜猜波波爸帶我去哪裡慶祝?



洗出照片才發現日期都設定錯誤了  ==+  
明明是2009.5.9.....洗出來才發現變成2008,5.9





有眼熟嗎???

那是在阿里山小火車車站拍的

再來,我棉也去了這裡:



認得出來嗎?

對!是高雄港!


其實......

通通都是在小人國啦   XDDDDDD

這次母親節5/10是我當媽後的第一個母親節
而且非常巧,和老爸的生日碰到同一天了!
所以我便以阿比當誘餌,把老爸老媽通通拐來新竹陪我(好啦,其實在阿公阿嬤的眼裡是陪阿比啦)
更巧的是,剛好前一天星期六,波波爸妹妹的小孩阿志剛好幼稚園安排到小人國一日遊
所以婆婆便會一起和阿志從彰化上來
波波爸便說乾脆一起到小人國玩,兩邊親人大團圓啦

我幫阿比綁頭巾,傻媽咪自己覺得好可愛喔  





小姑姑當場買了一副太陽眼鏡送阿比
和阿志哥哥合照,阿比腳來愧起來.....看起來好man喔   XDDDD





老爸老媽超級疼比比的




這一天還是老爸老媽的結婚紀念日
嘖.....一直手牽手......好恩愛.........





這天非常的熱,所以我棉只在小小歐洲這一區停留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又帶著比比,完全不會想玩遊樂設施
反而喜歡推著推車找陰涼的室內樂園拍照+聊天



我那愛唱歌愛漂亮的老媽!




愛講古的老爸!





愛運動身材超好的婆婆!




陪老爸老媽坐旋轉木馬
我喜歡看到他棉的笑容





當媽之後,真的更是感謝老爸老媽對我無私的付出
從小一路求學,工作我從來沒有離開過家裡
結果沒想到,結婚後我卻是唯一一個沒有在他棉身邊的小孩
雖然新竹台北並不遠,但是總不可能每星期見到面
有時候在電話中才知道老媽因為腳痛去做復健,老爸因為腰痛去看醫師心裡就很不捨
也因為自己對爸媽的牽掛,所以也很喜歡帶著比比回彰化給公公婆婆玩一玩開心一下
雖然不知道比比的記憶會有多少,但希望她能記得從出生以來一路接受到兩邊阿公阿嬤的疼愛!






四點多準備離園的時候,阿比已經睡翻了




謝謝老媽讓我來到這個世上
現在換阿比來讓我當媽
哈!阿比!以後換你帶我和把拔到小人國喔!!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