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Friday又來啦~
YA!!!!!
這代表著........

波波爸終於值完每天得6點半到公司的地獄值班週
晚上也可以早一點回來陪我一起帶阿比啦~~~~~~~








這個禮拜對我來說,也像是非常辛苦的值班週
因為波波爸每天都6點就出門,然後晚上大概都是非常非常晚才會回來
(對!我都是半夜熊熊被旁邊突然有人一起睡給嚇醒!)
所以從上週六開始就幾乎都是我自己帶阿比
白天上班事情又多又累,晚上下班接回比比繼續上另一個班

這樣的付出雖然身體上很疲累,但心情上卻又覺得很甜蜜    真是奇特的感覺

上週末自己陪阿比,突發奇想讓阿比坐在IKEA的滑輪收納箱
阿比第一次坐,很期待會發生什麼事情一樣的,一直笑嘻嘻的

但是笑了1分鐘發現怎麼媽媽只是在猛拍照就開始癟嘴





最後變放空........



XDDDDDD


有啦有啦,接著我就推著阿比在主臥和小孩房中間溜來溜去
阿比非常好奇,一直拍打著鱷魚先生

我的阿比~~~~




還有就是開始會攀著櫃子站起來

阿比:1......





阿比:2!!!





動作好快....
我本來以為要喊到3才會站起來
結果....1、2 兩下就站起來了


最後祝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