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林比比現在才8個多月,離生日還有好幾個月
可是媽咪我已經開始在醞釀準備送給比比的生日禮物啦~~

由於這個禮物要親手弄,得花很多時間
而且按照媽咪本人容易半途而廢的個性(Beeru姊姊....我沒有在說泥.....噗噗噗)
所以現在就開始準備是正確的阿!

將將!
禮物登場!







眾人:七刀~不過就是一本書嘛~


no~no~no~這可不只是一本書喔~~~(伸出食指很欠扁的在眾人面前晃阿晃)


這是一本得親手黏的相片成長書喔~~~(非常誇張的標示出重點)








這可真是累屬老娘偶了......

雖然我本來就很喜歡照相,也很喜歡把照片洗出來
可是這種成長書得有主題的選出照片,再洗出來,然後我又不喜歡很呆板的貼上去
所以還得設計排版剪出形狀,最後再戳瞎自己眼睛把像下面這種照片貼上去還是很偉大的!

吼~~~看到波波爸那得意的表情我就好嫉妒~哼~




還沒把文字打上去,這張是比比剛滿一個月被拎回醫院準備打B肝的紀念照片
那天比比穿著阿梅澎澎乾媽送的衣服,再穿上Danielle姨姨送的繡花小襪襪+粉紅色布鞋
最後再用藍藍娘乾媽送的名牌包巾,一整個showoff



不過就只是去打個針,有需要穿成這樣嗎???XDDDDDDD


當初轟動整個月子中心的小黑熊游泳記........



由左腳贊助的黑熊裝真的是太經點了.........



很疼比比的兩邊阿公阿媽  







我很喜歡這張比比戴著星媽送的圍兜兜照片
胖嘟嘟的,養的真好    XDDDDDD






再來還有這種每月身高體重記錄
1~6個月:

7~12個月:




一比較起來,阿比的臉蛋愈來愈像女孩子耶~~~(媽媽流下欣慰的眼淚)



呼哈!會翻身了!這就是讓星媽讚嘆連連的地板街舞動作!




當然一定要有的我愛乖乖妮系列



很明顯的還有留白!因為我相信再不久就要完成真正的貓貓相親相愛了!!!!(遠目)



左邊是比比貓,右邊是羊角比比   XDDDDD





看著阿比慢慢長大.......會喝水....會站.........




妳的笑容是我面對世界的勇氣  





以上就是成長書製作的進度報告~呼~平常被阿比黏著要空出時間剪照片真的好累喔~~~


最後要非常的感謝Pingull~謝謝泥這麼用心的送了我棉這本成長記錄簿
我很努力的學習怎麼當個好媽媽
也許我棉能給比比的不是金錢物質上的滿足
但是,滿滿的愛絕對是我能盡全力給的!

阿比~~~~~~ 




端午節那天回彰化,結果阿比睡午覺的時候自己滾到我的懷裡,然後就像個小綿羊一樣的乖乖睡著
啊~~~~~~~小孩子都這麼乖的嗎???????
我真是出運啦!!!!!!(媽媽難掩內心狂喜嘴角快笑到抽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