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比比愈來愈大,比比的衣服也慢慢脫離小baby階段的兔裝
比比現在都可以穿上小裙子啦~







這套是阿姨傳來的小表姊二手衣
有小襯衫和藍格連身裙,保存的非常新,非常漂亮





穿著阿姨送來的衣服,吃著阿姨送來的禮物




長大了,喜歡攀著櫃子偷偷站起來
穿著裙子從背影看,腿短短的,好可愛喔~~~





就算站著,嘴巴也在咬咬咬
可見牙齦應該真的很癢




比比:阿姨送的黏黏書好好玩喔~








也是阿姨送的彩色木琴




結果阿比又只咬木槌.....==|||||||||||




還有最近時常撈著比比跟著我棉出門吃飯
帶著費雪椅,就算是去吃日式餐廳坐地板也很方便!




去飯店吃港式飲茶也OK!




現在我棉吃飯的時候,大都會給比比跟著吃一口兩口
有時候是豆腐,有時候是炒飯的飯粒,豆花也會撈給比比意思意思嘗個一口






結果.....這樣亂亂吃的下場就是.........

阿比蕁麻疹了    ==||||||||||||||||||||




連去看皮膚科也一直在笑      奇怪,是真的心情有這麼好,還是媽咪我長得很好笑阿?




比比這次會蕁麻疹真的是我棉太大意了
因為我和波波爸一直很驕傲兩人都沒有過敏體質,所以阿比一定也OK啦
結果給比比嘗鮮的時候就非常大意,這次應該是因為吃了好幾口比較多天的魚
所以比比全身起了很多疹子,看起來應該也會癢癢,所以比比的大腿處還抓傷了
媽咪真的好自責       
還好吃了醫師開的藥+抹藥,比比很快就好了
唉........






好了,尋常家庭日記真的寫完了..........

最後要給自己一個警惕,比比吃的東西我一定要非常注意新鮮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