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很忙時常到了下午就開始偏頭痛
我想也許是有著要趕著下班去接比比回家的壓力
所以只要當天工作量比較多我就開始頭痛......:(

比比:媽咪!不要頭痛!我表演特技給泥看~~~~












但說也奇怪,真的下班一握著方向盤要去接比比的路上,我的偏頭痛就不痛了

比比:呼哈!媽咪!泥看!我會單腳抬腿!



我在拍這照片的時候,非常明顯的感受到那金雞獨立的腿一直在抖抖抖
明明還不會走路的小寶寶現在開始卻非常的喜歡扶著東西站
這次還給我單腳站   寶貝阿寶貝~你以後要走的路還長,不要急著現在就學站阿~


比比:Ops...............媽咪開始碎碎唸了.........






比比很喜歡玩彰化阿媽送的這款玩具




有麥克風有彈珠台有轉輪有音樂,每一面都有遊戲,是相當熱鬧的玩具

每次看比比玩玩具都會有"哇!好像又長大一點"的讚嘆




因為比比本來不會把麥克風拉起來
玩了幾天,就突然會了,接著比比就開始樂此不疲的一直拉麥克風
果然就像書上寫的,這時候的小寶寶只要一發現自己會甚麼
就會很像機器人一樣的一直重複這個動作   ;D

還有也要謝謝姊姊送給比比的黏黏書
一共有五本,我每天都其中一本給比比吃(噗)

很專心在拔黏黏書的比比




因為拔起來以後就可以吃啦   XDDDDD





現在比比開始會認生,時常早上帶去學校給其他班的姨姨抱比比就會開始大哭
會認生當然也就表示現在比比會比較黏我棉(屁股翹高高)
但是上周末也發生了一件讓我踢到鐵板的事.....==|||||

上周末我和波波爸帶比比到公司新開張的運動館,想說帶比比去兒童泳池泡泡水消磨時間
結果出門時我一戴上運動頭巾(還自以為在做造型  噗),比比看到我就開始大哭
搞得我只好放棄做好的造型,披著一頭被頭巾壓扁的亂髮出門
到了游泳池我一戴上泳帽.....阿比又開始大哭......不....哭得更慘
不管我怎麼安撫她,她就是用非常敵意的眼光在看我   嗚嗚嗚
奇怪,波波爸也戴泳帽,為什麼他就沒關係(用手指波波爸)
好!以後我就在家也戴泳帽,對!戴到比比認得我才行!


之前在比比九個月的那天買的汽車游泳池




比比笑得很開心(對!因為媽咪沒戴泳帽是不是  冏)





下一篇再來介紹這個汽車游泳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