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萬歲!我自己變化媽咪的撕膠帶遊戲啦!




(........寶貝........泥真的每天都心情很好耶.............)





比比:就是這樣.......(一把抱起濕紙巾)




開始.......




不到五秒鐘.........








比比:媽咪!我破關了!(請注意手上真的把封口膜撕下來了)





..........................


所以.....就是這樣......我家的每包濕紙巾都沒有封口膜.......都會很快乾掉..........


手眼協調太好...........好困擾喔..........


可是我又不想扼殺比比探索世界的好奇心......嗚......(默默的把封口膜黏回去)

比比:再來一次!



以上循環3~5次     





其實多多正面看待寶寶的反應和發展可以培養寶寶的自信喔~~~


比比時常會被我拍到笑瞇瞇的照片
這訣竅大概是從拍咪寶乖乖妮就開始訓練的
因為我都會拿道具........




把那顆黃球拿起來,阿比就立刻開心的舉手要玩玩




一手頂著球一手扛著單眼真的好重喔
可是為了這些笑容,還是忍不住一直喀擦喀擦






不過拍完我真的有跟阿比玩球啦,我是守信用的媽咪    XDDDDDD



還有~瑪雞的沾醬妹妹已經順利出生啦~~~~
昨天看到照片,哇賽,一出生頭毛就很多,是長毛貓耶!!!!  

恭喜瑪雞!!!沾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