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的日子都圍繞著比比
但是
今天
一整天
我就只想著我那無敵帥氣勁man的兒子~~~咪寶包~~~


咪寶:嗚....媽~泥終於想到我了.......




==+   說這什麼話.....媽每天心裡都掛念著你.....你這小子......







說真的,想當年你還那麼小.......

 

【1996年咪寶包剛來我們家的樣子】





巴掌大,無辜的表情,台灣黑熊的標準站姿,真的是超卡哇咿的


但是接著不知道是那個教育的環節出了問題
你變成這樣..........







抖抖抖    出門看醫生還會頂嘴     嘖



不過說真的,除了看醫生會變成迅猛龍之外
大部分的時間你還是都像隻小綿羊一樣啦~

翻肚肚之極度誘惑




即使被媽媽強迫穿上娘炮的衣服,結果那微長的髮尾怎麼說就是很man!





羨慕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咪寶包陪睡~~~~







(連續施放高空閃光砲)



阿媽都說你對我最死忠,意思是說你心裡只認得我
天阿!這對全天下的貓媽來說這是多大的光榮









雖然媽媽自認每一天都是盡力的寵你愛你
但........媽媽心中還是有一個小遺憾
想到最後抱抱你的人竟然是波波爸而不是媽媽我
不管......媽媽就是要抱抱!!!!!!!!!





【再度遭遇咪寶包頑強抵抗中】




我真的好想你喔




真的好想你~~

生日快樂      我的咪寶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