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大戲院真的是熱鬧烘烘
因為第一次接待兩組"小"貴賓(真的好小...)
所以我家簡直快變成托嬰中心啦   XDDDDD

首先登場的是白天場的小貴賓,現在才三個多月的~小桃花
請來賓來點掌聲鼓勵鼓勵   啪啪啪啪啪啪啪

乖乖坐在汽坐上的小桃花,瞪大眼看著櫻花姊姊準備降落!

小桃花:哇......解結耶..........








小桃花:哇......好大隻的解結.......  @@~


(嚕光光的乖乖妮又在當背後靈   XDDDDD)


林比比:嗯....妹妹.......我在忙........






林比比:先走......







小桃花:???





==+

林比比超忙的,一直爬進爬出
然後媽媽我也忙著跟桃花媽媽和澎老大聊天
所以這對櫻桃姊妹花的合照好少.......嗚............
你棉要常來阿........這樣我才有理由"買東西"阿    XDDDDDDDD




接著下半場是晚上場次的詹姆士小底迪
詹姆士小底迪現在6個多月,現在非常會翻身,好可愛,在大戲院的地墊上一直不停的滾來滾去
波波爸拿出阿比的健力架給詹姆士小底迪玩





但是不斷遇到雞婆的解結.........

林比比:底迪我教你玩啦~~~

底迪看到這麼大隻的解結嚇到嘴巴都張開了......






林比比:按這邊會有音樂喔~~~~






奇怪,這健力架明明已經失寵很久了,阿比那天晚上突然和健力架感情很好
一直搶在底迪前面玩

沒關係,要當好朋友一起玩喔~~~~~~





這一天我家好熱鬧喔,也好像托嬰中心
看著林比比和小桃花還有詹姆士的互動真的好可愛喔
有伴~好像什麼玩具都變得比較好玩耶 






林比比:小桃花,等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