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標題也太長了吧    XDDDDDDD)


登登!夏威夷比比登場囉~~~~~







又在玩把玩具一個一個撿起來放進盒子理的遊戲




謝謝左腳送給比比的這套印花長裙
質料很舒服,我幫比比夾個小花夾,果然一整個夏威夷fu就出來了~


還有,我買了一隻貓寶和羊寶作伴




不知道比比的接受度高不高
來試驗看看~~~


阿比!!!泥看看泥看看!!!!這是什麼???!!!!










比比:哇)))))))






比比:貓寶)))))     







開心的左滾又滾,最後左擁右抱羊寶和貓寶!





安桀莉.....這就是我跟泥說比比對貓寶的熱情態度阿
只要在比比的視線範圍內搖晃羊寶和貓寶
比比就會以爬百米的速度衝過來抱住羊寶和貓寶
有時候是歪著頭夾住用手秀秀,有時候是激烈的抱住在地上打滾
甜軟軟的個性,我可以預見以後比比絕對有成為貓奴的天分!  


還有父親節那天,我棉在大雨中趕回彰化與公婆共度父親節
臨出門前才發現比比喝水用的莫哭杯不見了
因此只好回到彰化再買一個
結果沒想到,竟然在彰化的嬰兒用品店買到這個小球媽推薦的"大眼蛙水杯"




比比一路使用的水杯從combi的鴨嘴杯開始,後來換成吸管杯時改成貝親的莫哭杯
這次誤打誤撞買到大眼蛙杯,使用下來可真讓我不得不真心推薦這個最好用的台灣品牌!

比比:啾啾啾ing~(喝水聲)




首先蓋子和握把一體成型,是三種杯子裡頭最好旋緊的
combi的握把還得特別對準杯口的標線處,不然根本沒辦法旋緊蓋子
莫哭杯雖然比combi簡單點,但是一和大眼蛙杯更簡單的設計比起來還是遜掉啦

再來大眼蛙杯獨特的吸管球設計
所以利用重力的原理,大眼蛙杯不管放成什麼角度都喝的到水!
對!就算倒著放也喝的到水喔!!!!






比比:繼續啾啾啾ing~(喝水聲)





比比:咳咳咳.....




寶寶喝太快嗆到了.....==|||||||||||||||||||||||||||


再來大眼蛙杯更神奇的就是,完全不會漏水耶,就算倒著放也不會漏
我很刻意的拿起來甩,也沒有半滴水漏出來




所以現在就算比比把大眼蛙水杯拿起來摔也不用怕又漏的到處是水






很臭屁站著喝水的阿比~~~ 





所以~真心推薦大眼蛙水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