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我棉貓界最可愛最娘的洪小咪小朋友,也到彩虹橋報到了
小咪馬麻心痛萬分,我的心也跟著糾結在一起
那一天似乎整個貓界都跟著小咪馬麻一起掉了眼淚

安慰人的話我不大會說
但是很想和小咪馬麻說    也許    你也可以找到一首你和洪小咪的歌
這樣   聽著這首歌    想念著小咪    其實你並不會孤單的!

再來,我也想唱這一首咪寶包的歌
這即將到來的一年,我時常會哼起這首歌
心裡甜甜的   想到努力帶給咪寶包幸福的我是很棒的呢!

所以   小咪馬麻你也很棒!你讓小咪非常幸福呢!!!!

【影片約2分55秒,有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