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到底要歸類在【童星比比培訓班】呢~~還是「導演薇歐拉製片室】(點煙)

「林比比~泥說泥說~泥怎麼連生日也跟媽咪同一天~~嘰咕嘰咕~~」

林比比:我不知道.....我也不想....











吼....小藍媽媽.....泥是去那邊買到這種衣服啦....(跺腳)



怎麼會這麼口愛啦!!!!!(炸)


今天是我跟林比比的生日
真是太便宜波波爸了!
這樣生日蛋糕只要準備一個就好了.....



然後媽咪我幫林比比做了一個影片
因為.....我找到了我棉和林比比的歌了..... 





對!就是周董的「甜甜的」     嘻嘻嘻嘻.......
阿比應該是因為很有笑神,所以總給我棉一種甜甜的感覺.....
哎呦........講不下去.......想哭了.......



非常感謝大家給的抓週建議
林比比今天會在學校依照古禮抓週,然後禮拜六乾媽也特別帶來了算盤和18號鋼筋(←這......)
台北的阿公阿媽也趕來要一起慶祝,所以今天回家,會有搞笑版的抓週

帶著大家的祝福~等一下就要先請假去生日快樂啦     

謝謝大家~(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