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比比又有了一份新的工作了........
那就是.......

有氧教練林比比:來!各位寶寶!準備上課了!趕快跟著我一起拉開雙臂伸展筋骨~12342234








有氧教練林比比:好!接下來請各位寶寶開始用紙箱練習舉重~12342234





有氧教練林比比:好!上下抬舉十次之後我棉準備換下一個動作!





有氧教練林比比:不過在進行下一個運動前~請各位寶寶記得多多補充水分!





有氧教練林比比:沒有錯!對!各位寶寶再來搬另一個箱子!







有氧教練林比比:好~大家塞到箱子裡面開始練習筋骨柔軟度吧!





有氧教練林比比:好!練習完筋骨柔軟再來補充一次水分!然後我棉就準備下課了!





====下課後====


林比比:這襪子要怎麼脫掉阿~~~




寶寶就是寶寶.....連襪子都不會脫當什麼有氧教練   XDDDDD





林比比的赤腳走路已經非常熟練了
所以最近開始幫林比比練習穿鞋走路.....

(林比比穿上乾奶奶送的小布鞋)


不過穿鞋走路的抓地力應該和赤腳走路完全不一樣
所以比比一穿上鞋就會跌倒,我棉也不勉強,慢慢來~不及~

接著學校的姨咦也送給比比一雙家傳的小布鞋



這雙小布鞋非常軟,練習了幾天
上週六.....林比比終於第一次穿鞋在外面的路上走路啦(擦眼淚)
我和波波爸一人一手牽著林比比,心裡真的是非常的激動
因為以前咪寶是不給波波爸牽的....乖乖妮手太小沒辦法一人牽一邊,然後波波的牽繩也是就一條
(噗)
陪著比比一步一腳印慢慢踏出去
寶寶好棒~寶寶又長大了~



所以是說....終於可以帶林比比去香港拜會各位乾媽了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