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是覺得我還蠻有帶小孩的天分啦(真敢講)
除了本身的娃娃音應該讓比比很有親切感外(以後比比會不會以為我是水果姊姊!)
我每天也很用心的想很多有的沒的來陪比比玩

今天想到的又是不花什麼錢的教案(噗)~~~~~
接著就有請模特兒寶寶林比比示範一下.......

林比比:又是我喔.......








在我棉模特兒面前那一陀神秘的白粉就是江湖俗稱的.................










高筋麵粉(噗)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棉的模特兒竟然出現一臉恐懼的模樣???





的確,從比比小時候(威!現在是有多大!)我就發現,比比對於未知的事情
反應都比較害怕抗拒的(像以前拿各種刷子刷比比就發現比比非常敏感)
這也許就是比比天生的個性,所以我就從旁引導她~
讓她知道有媽咪在,還是很安全!可以放心去嘗試看看~





小肥手在那邊戳戳戳了好一陣子,確定是安全的,比比的表情才終於比較輕鬆一點




繼續戳......




接著我開始加水,準備開始揉面糰.....





這種黏不啦嘰的感覺又讓比比懷疑了好久.......





揉成面糰之後,我拿給比比捏捏看




比比很自然的會想把面糰戳出小面糰出來













比比全程都一整個謹慎.....可見這小寶寶真的是處女座阿......嘆.......





好不好玩呢?比比~~~~






比比的笑容給了我所有的答案......




噗.....好啦好啦....我招了我招了.....
其實我是在下面搔比比的腳底癢她才笑得這麼開心啦(被比比踢飛)


還有,比比那皮蛋的特技又有升級版了





就是比比現在會皮完再自己把湯匙拿下來




這樣就不會餓著了.....媽咪相當欣慰.....(噗)



真是我可愛的寶貝
吃個香蕉也這麼開心(我沒搔腳底癢喔!是比比自然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