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麻波妞麻~趕快來看~泥的阿比真的變成小俏比啦!  XDDD

小俏比:今天又要來介紹我的好多玩具喔~~~(真的翹起一隻腳)







比比現在每天最渴望玩的玩具就是這組比比ㄚˇ姨送的這組廚房辦家家酒
有攪拌器、炒菜鍋、咖啡杯、湯匙、便當、鍋剷
非常投入的比比,總是玩到一半就真的吃起了裡頭的玩具食物....(擦汗)




而由於在學校吃飯會要求小寶寶腳交叉坐在地板上
所以我好喜歡問比比:"寶寶要不要腳交叉??"後看比比腳交叉坐著的模樣






另外一組玩具也是比比ㄚˇ姨送的超大型積木




比比真的有又長大一點的感覺
之前這組積木她只會拿來放在嘴巴裡咬(還剛好一口一個)
現在她懂得積木可以一個一個疊上去




再來還有這組針筒




比比會拿著針筒模仿我抽藥水的模樣接著幫自己打針
一下子打耳朵   一下子打大腿   一下子打腳丫子    好忙




大概是平時在家玩針筒玩習慣了,比比到醫院打預防針幾乎都不哭
比比應該是心想,拜託~這老娘在家玩多了好不好!(噗)

再來又是ㄚˇ姨送的開心農場(噗)




大概因為我沒玩FB,所以沒特別興奮
波波爸對這組開心農場就超級興奮的.....|||||

開心農場裡頭有大象、北極熊、獅子、小鳥、海獅
奇怪這些動物怎麼不大像一般農場會養的???




蘇霏也來湊熱鬧






有時候週末沒安排出門,我就在家和比比玩這些辦家家酒和積木
剛好比比也還覺得新鮮,所以連續玩了兩天
到了昨天禮拜一,一早比比醒來換好衣服,小肥手就牽著我要到遊戲房玩
乍看之下,比比蠻像一早在百貨公司外頭排隊要換來店禮的樣子
可愛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