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情形??為什麼導演我笑得這麼開心,然後比比也扭成一陣煙了??












小桃花(怯生生):乾媽好!乾姊姊好!是我啦!是我小桃花來了喇....








哎呦~原來是我的乾女兒~小桃花~小桃花今天是第三次來到大戲院試鏡阿!!!

囧囧(大誤)炯炯有神的小桃花




兩隻眼睛都有美麗的雙眼皮.....(咬手帕)




來!快!櫻桃姊妹花來合照一張!(左比比右小桃花)

比比:呦~小桃花~泥這次坐的這麼挺囉! 



兩姊妹都穿著澎澎乾媽送的制服,大小仙可愛極了  

上一次9月小桃花來家裡幫小櫻花慶生時的合照

2009.9.6


那一次比比剛會走,小桃花剛會坐
再3個月見面,兩個小盆油都很明顯的長大了~ 


好可愛的小桃花,和比比相差6個月,剛好比比前一階段的玩具都可以開始玩了!
這次小桃花最有反應的就是會發出吸吸囌囌聲音的寶寶報紙

姊妹兩看著寶寶報紙討論八卦中  




另外IKEA的手偶也很受小桃花歡迎
小桃花的媽媽說小桃花最愛咬有標籤的手偶,天阿!和之前的比比一樣!



剛好最近比比剛學會把手偶套進手指頭裡說Hi,所以比比和手偶自得其樂中




比比很喜歡Ray乾哥,一直會想黏過去看Ray乾哥在玩什麼.....
(奇怪,就是玩家裡的玩具阿,怎麼好像看乾哥玩都比較好玩??)

拿著寶寶報紙企圖接近Ray乾哥.....




和Ray乾哥一起玩哈姆太郎小火車




好開心的一天  

=================================

上週末波波爸又遇到值班
一知道波波爸要值班之後我急摳死黨阿梅和澎澎週末來新竹家裡一起聚聚
因為.......人家好想有人陪陪喔........(大哭)

謝謝兩位親愛的來家裡陪我
真是覺得自己非常幸運,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認識到情同姊妹的你棉  
希望小櫻花小桃花也要好好延續這段友誼    當個永遠的櫻桃姊妹花

大家一起玩一起分享喔~~~




→櫻桃姊妹花第一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