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讓我棉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首次在大戲院登場的幼齒小貓........




霏霏!




(瑪雞~我沒說是幼齒小兔我很夠意思吧!←還是說出來了     )






雖然新家說大不大又只有一層平面
但我就是覺得...........好適合開趴踢聊八卦喔~


今天為大家掌廚的是哈米的經紀人~安東尼(安:威!是安桀莉啦沒禮貌)
而且兩三下安就為大家炒了米粉和變出一鍋蒙古火鍋~(安:誰跟泥三兩下~很累耶)
由於這次趴踢我被無尾熊比比當成尤加利樹一樣抱著所以很難好好拍照記錄
但我記得星媽都有拍照(指)..........



好香好香的蒙古火鍋~




然後我這麼大才知道原來炒米粉要淋點烏醋才更好吃!這密計應該沒什麼知道吧?!


剛剛說新家很適合趴踢聊八卦的示範......

比比:我說霏霏阿~我把拔在家都穿吊咖ㄚ走來走去....
霏霏:我把拔也是........




可愛的霏霏 





果然大戲院要轉型開托嬰中心了!




很獨立,不怎麼黏媽媽的霏霏(對!租來的!哼)




通通都在口腔期.....




然後今天大家都說看到阿比本貓都鬆了一口氣    ==+
真的本貓是小女生對不對?!!!!
不過媽咪我還是很介意....怎麼到現在大家還是說比比像獅獅寇
可惡~獅獅寇的基因怎麼那麼強啦~(推)




另外姑姑帶來的洪瑞珍三明治讓我和波波爸、比比滿足的要命
安帶來的QQ先草凍也好好吃喔~~
照片很少,沒圖沒真相,不過吃的圓鼓鼓的肚子可騙不了人~


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